【院系文化】圆梦中国 和谐你我

栏目:保险学院 关注:585 来源:未知 作者:uibeeanews 发布日期:2015-04-10

圆梦中国 和谐你我

——记“画说”集体创作比赛暨主题团日活动

校团委讯(保险学院供稿 记者:王嘉冬 摄影:喻文丽 编辑:沈黎明)2015年3月28日下午15:00,由保险学院分团委组织的主题团日活动——“画说“集体创作比赛在虹远楼天井热闹开锣。本次比赛以团支部为单位,保险学院2013级和2014级14个团支部的百余名同学代表参与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两个主题:”当代青年中国梦“与”和谐班集体“。参赛队伍从中选择主题来设计画面,用手将心中的梦想,以及班级的精神亲手绘制在旗帜上。

虹远天井中的乒乓球台上,同学们尽情挥洒色彩,画出心中最美的梦想。大风也抵挡不住同学们高昂的热情,一阵阵欢声笑语给这个略显寒冷的日子带来一丝丝暖意。有的同学自带画笔,巧妙构图,画出一幅美丽的“航海图志”;有的同学巧妙构思,描绘出一幅青春正盛的春日青春梦之图;还有的同学率性洒脱,大胆泼墨,创作出颇具抽象风的作品……每个班的同学都齐心协力,创作出了独具特色的作品。

  

大一集锦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团日活动的趣味性,同学们纷纷表达能多参加这类活动的希望。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大二集锦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各个班级内部的凝聚力更加强,同学们也收获了对于“青年梦、中国梦”的新认识。也祝愿保险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生活中坚持梦想,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