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文化】国际商学院志愿者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栏目:国际商学院 关注:435 来源:未知 作者:uibeeanews 发布日期:2019-05-01

国际商学院志愿者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校团委讯(国际商学院供稿)为美化社区环境,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418日下午,国际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与校关工委合作,共同组织学生志愿者们前往惠新里社区协助物业公司清理社区园内垃圾。



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校关工委王桂林老师对即将参与清洁活动的志愿者们介绍了这一活动对共建社区文明的重要性,并对学生志愿者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随后,志愿者们在社区物业负责人的带领下,开展了长达2小时的清理活动。活动中,大家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社区环境提升,使得街道变得更加美丽、整洁。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发现社区墙上存在着许多由小广告组成的“牛皮藓”,远远望去实在有碍观瞻,于是便用小铲子等各种工具,帮忙铲下墙上的诸多广告,用劳动让社区恢复原来干净整洁的面貌。清理结束后,望着干净的墙壁,同学们都露出了开心而满足的笑容。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奉献热情,也有力地促进了社区居民关系的和谐发展。最后,王桂林老师希望大家能够坚持下来,并呼吁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者队伍当中来,维护城市环境,共同建设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