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校惠园男子乒乓球联赛成功举办

栏目:体育类 关注:771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发布日期:2012-12-07

奋力拼搏,永不言弃

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讯 11月28日18:00,我校惠园乒乓球联赛男子组八进四比赛在博学楼地下一层乒乓球室打响。此次我院对阵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我院队员奋力拼搏,坚持不懈,充分诠释了当代体育的竞技精神。

首场比赛国际关系学院2012级新生迪力夏提·伊斯拉木出战。他顶住压力,沉着应对,冷静攻防;但是由于经验缺乏和实力差距,最终以0:2负于对手。接着的第二场比赛由我院2011级郑翀迎战,准确的回球、飞速的抽球、惊险的扣球……精彩的表现让在场观众不禁拍手叫好。

在至关重要的第三场比赛中,国际关系学院 2011级夏瑜和张六陆联手上阵。他们配合默契,尽管与对手存在明显的实力差距,但他们依旧不懈奋战,展现了国际关系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与优秀品质。

国际关系学院不敌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无缘四强。